程川

自由

[all金]金老师和小朋友们1

  

  “金,你第一天入职,为了公平起见我们让你抽签决定带哪个班。”丹尼尔和金走在校园内为金介绍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没问题了。”金满脸自信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上学的时候梦想就是成为一位老师,如今也终于实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把金带到金的工作岗位,并和他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,随后把缺班主任的班级写在纸上列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折起来放到桌子上打乱顺序,让金自己抽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金拿起一张与自己感应很强的纸,打开一看“11班”。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看到后叹了一口气,告诉金这个班级的学生有些特别,金不一定能管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金初生牛犊不怕虎,选到这个就认定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丹尼尔通知让他明天就能上岗工作了,金知道后便先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家了发现邻居家的孩子格瑞也在自己家里,于是并询问姐姐是怎么一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秋坐在沙发上和金解释道“格瑞的父母要出去出差,但没办法带着格瑞,就拜托我们照顾一下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听后表示完全OK,而且好像格瑞也是在他工作的这个学校上学的吧…

  

  “格瑞,你是不是在凹凸中学上课啊?”金揉了揉格瑞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怎么了金哥。”格瑞一边说着一边把金的手拿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天就上岗了,去的学校就是那个学校唉。我带的是十一班。”金感叹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一转眼就去当老师了,还有点怀念上学的时候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格瑞是知道金的路痴程度的,决定明天早上还是带金一起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吃完饭,金拿着车钥匙准备带格瑞上学。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说,金的车技还是不错的,从家到学校仅仅只需要十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下车后金让格瑞回自己班,他自己一个人还不至于路痴到那种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金见格瑞还是一直跟着自己,转头和格瑞说∶“格瑞,我一个人真的可以,我还没那么路痴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知道格瑞的一句话让他瞬间颜面扫地∶“我也是11班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好吧,金不再多嘴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教室门口,金发现不知道是哪些个熊孩子,把门从里面锁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敲了几分钟的门,没一个人来开门,金透过窗户往里面看,全都是人,但是都在装死

  

  还好金力气大,也不废话,直接一脚把门踹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一声巨响,门被踹的吱吱作响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的同学只有一小部分大气都不敢出,毕竟不好惹的太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渣渣,吵到我睡觉了。”一道声音从教室的第一排传来,金定睛一看,好像是姐姐的合作伙伴的儿子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叫什么嘉德罗斯,金思索着。

  

  金自知理亏,“不好意思啊同学,门被反锁了我才迫不得已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3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