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all金]金老师和小朋友们7

  

  格瑞知道金起不来,所以会特意去喊金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开门进来的时候还好,一转眼看见金和神近耀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的时候脸都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秋看见格瑞来了便也招呼格瑞一起吃,并给格瑞解释了一下神近耀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家。

  

  但格瑞好像根本没听进去,眼睛一直盯着金,挪不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看另一位,也是一直盯着金看。

  

  秋在一旁默默观察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——情敌见面,分外眼红吗??

  

  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硝烟味,偏偏金还没有察觉出来,还在傻乐呵呢。

  

  神近耀和格瑞都在争着给金夹菜,谁也不肯让步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金的碗实在放不下了,都堆成一座小山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抽空看了一下表,还有十五分钟就要迟到了,又扒拉了两口就拉着格瑞和神近耀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到班门口的时候居然还剩六分钟,看来自己的车技又有所进步,金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看着格瑞还有神近耀居然是和金一起来的,不免起了疑心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艾比忍不住了,询问了金。

  

  金就把原因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艾比知道后表面笑嘻嘻,内心麻买批。

  

  早知道这也行,自己也这样干了!可恶的神近耀,好嫉妒!!

  

  奈特洛斯了解之后举手示意了金∶“老师其实我……”口中剩下的话被神近耀的一记眼刀给劝退回了咽喉中。

  

  金见奈特洛斯说一半不说了,于是便继续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奈特洛斯轻咳了一下以此来缓解自己的尴尬,随后便重新说了一遍∶“老师其实我想和你一起共进午餐可以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老师们吃饭的地方一般是每个老师自己的休息室,没有老师的允许任何学生都是进不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啊,完全没问题,到时候吃午饭的时候你可以来我的办公桌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同学一听瞬间起争议了,为什么自己不能和金老师一起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想和老师一起吃的都来。”金安慰着同学们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午餐时间十一班空荡荡的,全拿着饭盒去办公室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班都看呆了,根据知情人士透露,当时他甚至以为十一班是去打群架的,毕竟十一班的名声本来就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一大堆人挤到了办公室里,看到金正在和两位老师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金注意到他们后便和他们介绍着两位老师∶“这位是紫堂真老师,这位是赞德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银爵走到金的身边∶“老师,该去吃饭了。”

  

  金∶“啊对,谢谢银爵同学的提醒,两位前辈再见,我先失陪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金带着一大帮人去了自己的休息室,金的休息室有一个书架,上面满满当当的都是书和教材,还有一些小说。

  

  以及一张床,一个书桌,还有一个桌子和几把凳子。

  

  金让同学们放开了坐,自己坐在了书桌配套的凳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雷德注意到金的书架上还有小说后便询问∶“金老师,没想到你还看小说啊?”

  

  蒙特祖玛也很好奇∶“金老师很喜欢语文吗?那为什么不教语文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∶“我也看小说,我很喜欢一个叫暗影使者大大的作品呢。我对语文还算好啦,不教语文是因为实在背不下来书,而且作文也写不好…!”

  

  雷德感叹道∶“金老师和我喜欢的作者一样唉,我也非非非常喜欢暗影使者大大的作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暗影使者大大写的be文真的太好哭了!我每次读的时候都忍不住抽泣,抽泣。”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听的实在不耐烦了∶“赶快吃你的饭雷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