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all金]被偷家了

聊天体 

ooc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温暖小窝]

  

  金∶好耶!今天看了一个电视,真的好好看!

  

  格瑞∶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凹凸学院~❛˓◞˂̵✧

  

  紫堂幻∶是呢金,真的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∶谢谢金的推荐呢,我会去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∶一般般吧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真的很好看!ʕ  •ᴥ•ʔ……

  

  雷狮∶确实不错@金

  

  金∶必须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∶05

  金∶好无聊啊…有人一起打游戏吗。

  

  雷德∶看小说也不错哦,比如《King》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是吗,有时间我会看的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  

      卡米尔∶玩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凹凸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佩利∶我也要玩我也要玩,我可是很厉害的!

  

  金∶好! ୧⍢⃝୨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∶31

  金∶不玩了不玩了,怎么老是输掉啊,可恶!(இωஇ )

  

   雷狮∶来我家我带你飞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不是吧,都这么晚了,而且上次和你玩六连跪,实在不想体验了。꒦ິ^꒦ິ

  

  雷狮∶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∶金,别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∶我和你玩。@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∶34

  格瑞∶@金  ?

  

  格瑞∶你在哪。@金

  

  神近耀∶。

  

  凯莉∶这个傻瓜不会是睡着了吧-_-||。

  

  赞德∶@金 

  

  奈特洛斯∶@金  

  

  霍金斯∶@金  

  

  凯莉∶呦,一下炸出来这么多窥屏的。

  

  安莉洁∶@金  金没有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艾比∶@金  金你在哪OuO

  

  埃米∶@金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看着熟睡的金,低头吻了上去,但注意力很快被金震动的手机吸引了。

  

  打开后便拿着金的手机查看,大概了解后打字道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各位,我和帕洛斯在一起啦(O⌵O )♡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为了不被发现还特意加上了颜文字,没错,帕洛斯和金早就在一起了,但是金一直没有公开的意思,想等他们问了再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帕洛斯可等不了这么久,毕竟身边还有一群窥视金的恶狼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67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