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雷德金]自己的媳妇自己养大

重组家庭pa

1.1k字短打 一发完

ooc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雷德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,他正坐在自家的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有点脏,正局促不安的攥着皱巴巴的书包背带。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天开始,阿姨和金就和我们是一家人了。”父亲对雷德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像是担心 个年幼的孩子性格不合,大人们在那段时间都格外注意兄弟们的相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我早就想养一只小狗了,雷德这样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金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月,他不熟悉这里,只知道这里到处都是建在楼房上面的轻轨,都是环绕着城市的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自从见过雷德以后,就格外黏着他,大人们也只当是孩子年龄相仿才玩到一块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只猜对了一小半,金黏着雷德和他在一起确实是因为和同龄人在一起有安全感,而且会和他一起做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这个游戏有些怪怪的,雷德会让金戴上猫咪发夹,还有项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只要哥哥喜欢,金都会愿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要家里来了亲戚,每次都要打趣一下金,非说金是雷德的童养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小,还不知道什么是童养媳,就问雷德,雷德随便找了个糊弄过去了∶“就是哥哥喜欢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听后立马决定要做哥哥的童养媳,雷德也就随着他去了,毕竟是小孩子,童言无忌,长大了就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金高中了,雷德也大学了,而小时候的约定也一直存在于双方的心中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渐渐落在少年脚边。

  

  路旁的小野猫不知何时窜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雷德牵着金的手,一些余晖打在金的头发上,雷德笑着看着金说:“今天游戏明明就是你输了,好赖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笑嘻嘻的吃了一口雪糕,牵着雷德的手又不由自主的紧了一些,说:“我不管,你说你要请我吃小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请你吃一顿呗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要!你要请我吃一辈子小面才行!”金耍无赖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德:“你看见我模型了嘛,金?”

  

  金盯着雷德,“没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德:“奇怪……那模型还挺贵的,别被打碎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金悄咪咪的把碎了的模型塞进了猫窝里。

  

  是金昨天晚上抹黑起来吃宵夜不小心打碎的,不过他决定放当一次坏人,嫁祸给猫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金和雷德为了争夺粽子该吃甜的还是咸的而吵架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决定分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手后的第十分钟,金正在家里气冲冲的收拾行李时,门被打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雷德冷着脸,手里提着金爱吃的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在一起的第十周年,雷德给金写了一封信∶


  金,我希望我永远是你的第一位。

  

  世俗、伦理、或者是其他人的看法,他们都不应该比我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你一时不能做到,但没关系,我会陪着你慢慢明白这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当你看到这里时,我已经在来接你回家的路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来日方长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