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奈金]照顾你的不一定是‘田螺姑娘’

社畜金×鱼奈(可变人)

1.1k字短打 一发完

ooc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凹凸市的天空不再低沉,终于放晴了,连续几日的大雨比夏天没有冰棍吃还糟糕。

  

  金是一家公司的职员,老板本来说去团建旅游,结果这老板组了十来辆面包车,把一公司的人都拉海边玩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美其名曰,多晒晒太阳,对身体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∶呵,我就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每天上班就是摸鱼,反正自己也不需要奖金,工资能养活自己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总而言之,金是个社畜。

  

  金感叹着老板的狡诈,来到海边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抬眼望去,前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发光。

  

  不会是宝藏吧?!金抱着这样的心态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近一看,发现是一只搁浅的小鱼,还是将近全白的,很稀有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偷偷摸摸拿个塑料袋装点水,把鱼放里面揣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哪叫偷呢,这叫老天安排好了,指名道姓让我带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金这样想着,老板坑了他们,那带点土特产回去不过分吧?完全不过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团建完之后,金一到家就把怀里的塑料袋拿出来,还好没漏水,质量真好!

  

  金感叹着原来便宜也有好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把鱼儿装到了个小号鱼缸里之后金决定给他取个名字,总不能一直喊鱼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决定了,以后你的名字就叫小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‘小白’听到过在水里游来游去,被气的。

  

  ‘小白’忍不住在心里吐槽,还敢不敢再敷衍点啊。

  

  金看‘小白’游来游去,觉得他一定是很喜欢这个名字,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小白’用鱼尾撞击鱼缸,金却以为是想和他击掌…??

  

  人类的脑回路,不理解…奈特洛斯在心里吐槽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奈特洛斯每次都会在金上班回来之前化成人形把饭菜做好,再回到鱼缸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,金的厨艺做出来的饭,奈特洛斯怕他给自己毒死,因为面条是糊的,菜会是黑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根本就不是人吃的吧?!!

  

  金还傻乎乎的感叹什么时候家里来了个田螺姑娘,呵,这姑娘可能化形之后掏出来比你都大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奈特洛斯形成了照顾金的习惯,索性还好一直都没被发现,金也是够笨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有一天金很晚才回来,到家的时候还一身酒气。

  

  奈特洛斯本来觉得起码金可以走到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一声巨响,金躺在门口地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是我高估了他…奈特洛斯无奈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眼看没办法,只好化形去把金扶起来,本来金还是迷糊的,结果一看有个人在自己家瞬间就清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看到鱼缸里的鱼不见了,金震惊的对他说∶“你把我的鱼吃了?!!”

  

  奈特洛斯沉默了,不知道怎么和这个喝醉的傻瓜沟通。

  

  思索了一番后,奈特洛斯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你养的那个鱼,也是你想的‘田螺姑娘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