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all金]金老师和小朋友们5

  

  “喂,安莉洁,你能占卜出来金老师在写什么吗?”凯莉戳了戳前面的安莉洁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在写关于我们的”安莉洁想了想回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,让人很好奇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凯莉能安分那就不是凯莉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被派厄斯喊了出去,凯莉借此跑到讲台上翻阅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???怎么都是猫猫,这笨蛋是多喜欢猫猫啊…”凯莉震惊道。

  

  随机其他同学也注意到了,纷纷跑到讲台上,想要看看金到底在写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卡米尔,把那东西抢来去。”雷狮看着讲台上的一群人,对着卡米尔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大哥。”卡米尔上了讲台,趁乱把本子抽了出来,丢向了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但好巧不巧正好砸在雷狮的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卡米尔,我想你应该看准点再扔出去的。”雷狮摸着头吃痛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看到后实在是很想笑,就偷偷跑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拿到本子看完后,实在有点想笑,这老师怎么不太正经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比其他老师给他的感觉都…特别?

  

  雷狮本来以为金只是表面不正经,没想到金表里如一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觉得金是个不错的猎物,万一成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看完后雷狮就把本子扔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找一下帕洛斯,查查金的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但雷狮扫了一圈貌似都没有,呵,胆子不小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雷狮带着卡米尔和佩利也偷摸溜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往后门扫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教室外的楼梯口发现了帕洛斯,佩利刚想出声,就被帕洛斯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指了指楼下的那层楼梯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,我想你是时候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当初不辞而别了。”派厄斯把金堵在角落里质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金∶“当初我说了那么多遍你都不听,为什么非要现在才来问,而且我们已经结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在派厄斯怀里挣扎着∶“我该回去了,我的学生还在等着我,请你自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派厄斯∶“不会的,你出来这么久都没有人来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狮他们一听,决定顺水推舟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?老师你在哪?同学们让我们来找你。”四人装模作样的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派厄斯顿时无语,甚至在思考是不是今天水逆,怎么说什么来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派厄斯见状只好作罢,临走前派厄斯告诉金他还会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金回应道∶“在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和四人又一起同行回了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听到有脚步声,都赶快回到了各自的座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