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all金]环形世界 1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代号安迷修,请离开这里。”金收回目光,垂眸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我应该在这里陪你,我的系统检测到你的情绪波动很大,先生。”安迷修柔声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金意识到今天自己是没法拜托他了,干脆就直接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金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开口问安迷修∶“你是为谁服务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听到后一顿,回答道∶“我是偷跑出来的,自己生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又补充道∶“如果你需要,我可以把你带去我的住所生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挑了挑眉,觉得挺新奇的,便答应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跟着安迷修回到了安迷修的住所,没有想象中的清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装修风格偏暖,一进门还有一只大橘来迎接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来还是个有主见的机械人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在心中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格瑞确实收集到了线索,但寥寥无几,而且基本没什么用处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觉得心中有种奇妙的感觉,从未拥有过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