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爵金]雪球制造的缘分

校园

同班同学

1.7k短打 一发完

ooc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金是凹凸学院的一位学生,成绩算中等的。

  

  凹凸学院的宿舍是两人制,宿舍环境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的舍友也是一位成绩中等的男生,叫埃米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,快看,下雪了唉!”埃米拉开窗帘说着,“我们去打雪仗吧,怎么样怎么样!”金听后提出了建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也行吧,你到时候可别让我手下留情啊。”埃米感叹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金拉着埃米跑下楼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先分开去做各自的雪球了,为了等会的雪仗做足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!金”等到金转头时,埃米反手就是一个雪球砸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!!埃米你太狡猾了!”金把脸上的雪都擦下去,拿着雪球去和埃米对线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三次雪球一触即发,金选手投出了一枚雪球,成功打到对面埃米的门面。

  

  埃米选手也投出了一个雪球,被金选手巧妙躲过。

  

  金选手也投出了一个雪球,被埃米选手躲过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砸到了后面一位男生身上,金原地石化了,立马上去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对方也表示理解,然后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金,你砸到校草身上了!银爵唉!!”埃米在他耳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没事吧……我已经和他道过歉了。”金轻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不久金就将这件事抛之脑后了,到了假期回家时,秋和金说要带他去参加自己的朋友聚会,有个朋友的儿子也要来,好像还是他们学院的校草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聚会上后,银爵看着这个上次拿雪球砸他的小子傻乎乎的坐到他旁边了。

  

  呵,看来忘的挺干脆,小没良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银爵从来滴酒不沾,自然没人去找他喝,而金却说自己酒量很好,别人一听就都逮着他灌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银爵才明白,金口中的酒量好是不存在的,真实的是一杯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大桌的人除了银爵全都是醉醺醺的,金也不例外。

  

  喝醉的金头抵着银爵的肩膀,好像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又突然转头看向银爵,咧着嘴笑了起来“嘿嘿…你长的好好看啊”。

  

  金一定不知道,他现在的眼神就像一只小狗狗在看自己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金发现自己总是会陷入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以前上课的时候总感觉银爵好像在看自己,可每次转过头都没有对上过目光。


  

  毕业的那天以为银爵把自己叫出教室是要表白,结果最后只说出一句"毕业快乐"。


  

  工作后两人的第一次重逢,银爵约自己吃饭的时候,那种熟悉的"错觉"又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银爵的生活里总是有很多"来不及"。来不及在牛奶过期前把它喝完,来不及在猫粮过期前给喂完,来不及开学前把游戏打通关。

     

  银爵总是会安慰自己来不及也没关系,慢吞吞地生活好像也不错。


  直到银爵发现,自己到毕业的那一天都没来得及告诉金自己的心意"我喜欢你"。

  

   所以他想是时候该了解了,他约金出来吃饭,是为了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银爵……”

  “金…其实”

  

  两道声音不约而同的一同响起,银爵让金先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你了银爵……”金的声音越说越小,甚至最后都快听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等银爵说话,金又继续说着“我会在意你的看法,希望你的目光只属于我,甚至毕业的时候我还差点以为你会和我表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”金询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想法是对的,我的目光只属于你。把你喊出去也是想和你告白,但是是我的失责,让你主动和我告白,还等了这么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,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了,也许是你拿雪球砸到我的那时,这也算一见钟情吧。不过我现在知道了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我也是”金的脸颊被渲染的粉红,更加可爱了,银爵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银爵给金的毕业礼物里有一张卡片,藏在最底下,上面写着:


  我常常觉得你像一朵暖融融又软绵绵的云,把脑袋埋进去能闻到棉花糖的香气,笑起来有治愈一切的魔力,毕业快乐,祝福你的人生拥有童话般的最好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金后来常常拿着这张卡片给银爵读,想腻歪他。

  

  银爵每次既不骂他也不啃声,等金读完了直接上去亲,亲到金腿发软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金就再也不敢读了,因为敌损八百自损一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