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川

自由

[佩金]如何用冰淇淋让男人爱上你

现代pa

两人是同事

1.4k短打 一发完

ooc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佩利对夏天的认知很薄弱,他认为夏天不过是有雪糕可以吃了,除了这一点,剩下的好像都和其他季节是一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佩利真正意识到关于夏天来的时候,是从一支冰淇淋开始的。

  

  佩利一直也不喜欢太甜的食物,但是那天金推开门走了进来,径直来到佩利的身边,把一支冰淇淋递到他的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了句“嘿,请你吃冰淇淋吧,第二支半价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好像一阵轻轻的风扫过了佩利的心头,而夏天的味道,可能就是混合着说不清道不明少年心事的哈密瓜冰淇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见钟情的戏码,在每个人看来都太过狗血,不真实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当一见钟情真正发生的时候,整个世界只有心跳有声音。


  

  佩利好像丧失了语言功能,直愣愣的看着金说话,傻乎乎的和金说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两人的关系也直线升温,在公司都形影不离,甚至搬到一起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双方都懂这是什么意思,但又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段时间金的胃不怎么好,也没有什么食欲,经常加班晚归,吃饭也不规律,吃了上顿没下顿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日渐消瘦的金,佩利揪心的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来没进过厨房的佩利,也开始研究起了菜谱,开始变着花样的给金做营养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也非常给面子,无论是糊了的粥,还是咸了的面,每次都会吃光,再附加上几句美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佩利的厨艺也越来越好,甚至可以出摊了,但金却还常常想念那些笨拙的晚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归的家,总有人为你亮灯,不管吃的是什么,都参杂着陪伴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佩利和金都参加了一场同事宴会,金一直被别人灌酒,不怎么能喝酒的佩利却一直为金挡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至于佩利喝了个烂醉,金还是清醒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要挽着佩利的胳膊出去打车,谁知佩利突然把胳膊抽出来了,躺会了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谁啊?!别碰我,我有金了,我要等他来接我。”佩利冲着眼前的人吼着,在酒精的作用下他根本看不清眼前的人,但他知道他只需要等金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看着眼前耍无赖的佩利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转念一想,佩利喝多的时候可不多,正好能趁着这时候调戏调戏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金是你的谁啊”金掐起嗓子问着佩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媳妇!虽然目前…”佩利越说越小声,搞的金后面根本听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听后得到满意的答案,在佩利的嘴上亲亲吻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?你怎么能亲我啊,我的嘴只给金亲,我都说了我有媳妇了,你真不要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佩利坚守男德,但是他不知道眼前的人就是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听后,忍着怒火,连拉带拽的把佩利带到外面打出租车,然后把佩利塞进出租车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佩利醒酒了,居然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也终于知道自己和金说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开门进来,佩利立刻装睡,金很快就发现了,打算再捉弄一下佩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在佩利嘴上亲了一下,脸颊,额头,也都亲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佩利的脸红彤彤的,脑袋都要冒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见好就收,让佩利别装了都看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怕再不收住,佩利脑袋真的可能会冒烟。

  

  “靓仔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,昨天的你迷晕了我,实在是太帅了。”金借着打趣说出自己的心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当然可以,不过你不许再提那事了。”佩利故作威胁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笨蛋大狗狗和笨蛋小狗狗在一起啦,变成了笨蛋情侣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